close

悠呼~感覺好久沒有出外踏青了!以前超愛跟姊妹們跑東跑西,我婆婆都說我像一匹野馬一樣亂亂跑xd

不過自從懷孕之後體力逐漸下降便安分守己許多

中午休息過後我們一群人討論的結果是到南投"看"天空之橋,一路上經過微熱山丘人潮頗多的所以就沒有下車去逛。

反而到了天空之橋人潮相對比較少,跟當初剛建設好的時候天壤之別....

SAM_1032  

一看到這麼冗長的橋就腿軟了,還是看看就好.....平常沒有在運就是會比較懶嘛~

於是就在猴探井這邊沿路走走看看,眼尖的老公竟然還發現隱藏在花朵上的螳螂!

SAM_1033  

走了一段路後看見這座最具有特色的塔?!(抱歉,都沒注意看觀光導覽)

SAM_1037  

就這樣隨便走馬看花過後差不多就到覓食的時間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到朋友大力推薦的餐館吃飯。

是位於在南投市區的一間隱藏版牛肉麵。

為什麼說是隱藏版呢?因為它連個招牌都沒有!!真是令人意外~

SAM_1045  

進到店內怎麼看就是間普普通通的麵館,下午四點半過後才開始營業。

牆壁上的菜色不外乎就是跟牛的各部位有關,只是有的部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SAM_1041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東西,但是由於大家都飢腸轆轆的關係,根本來不及拍照整個吃飯過程不到半小時就杯盤狼藉了!!

只有我跟老公兩人的餐點還有拍到一些...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牛肉炒麵意外的相當美味!!

SAM_1043  

觀察一下四周客人也幾乎都指點牛肉炒麵居多耶~

至於牛肉湯麵的口味就蠻一般的,沒有訝異的感覺。不過湯頭倒是蠻清甜的不油膩~好喝!!

SAM_1044  

另外我們還點了青菜炒牛肉、炒毛肚跟腦隨,其中我個人極力讚許的是炒腦隨,聽菜名可能會有點驚驚口感卻是相當軟嫩毫無腥味!

我也只吃了三口就沒了,真的太好吃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請笑納~~

SAM_1046  

 

arrow
arrow

    向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