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063  

話說自從懷孕之後,整個保養的習慣都大大改變了

由於懷孕初期對味道特別敏感,聞到不對勁的就狂吐,真的是很難受..

而且初期因為孕吐嚴重的關係根本沒心情保養,保養程序能少則少所以連同晚霜一起購入

不過使用一陣子之後覺得晚霜的成分較複雜,畢竟有添加香料跟色素加上使用起來相當無感

不但沒有改善因為懷孕而造成的乾燥脫皮還發癢了..所以晚霜就送給老媽使用了

反而是這瓶日霜真的大大推薦!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還能穩定肌膚,擦完臉上會有"保濕感"看起來比較明亮,相對氣色看起來就好

有次去朋友家看她生完小孩皮膚還是水水嫩嫩的就問她擦什麼保養品

結果其中一樣就是這瓶日霜!

其實這瓶日霜是我去年買的,那時膚況很糟擦什麼都敏感就連這瓶也是,還長痘了說~

於是被我擱在一旁一直沒有使用

後來懷孕實行簡單保養加上飲食習慣改變後比較不容易過敏了才又把它拿出來用

想不到一用驚為天人!從原本被打入冷宮馬上竄升上日間保養第一位!!xd

它的質地算是濃稠的乳霜狀

SAM_1064  

推看之後不會馬上吸收要稍微按摩一下下

SAM_1065  

擦完不會泛白,毛孔修飾效果也不錯~

像現在天氣比較熱容易出油出汗我就會多撲一層蜜粉

這樣出油之後比較不會感到黏膩

如果是在冷氣房單擦這瓶就夠了

要說缺點的話我想應該就是防曬係數偏低,只有SPF15而已

雖然標榜集七大功效於一身但我覺得是有點誇大其詞,這樣其他商品就都不用賣啦!

不過基於簡單好用、快速與"真空包裝"是一定會回購的!!打算週年慶來囤個貨好了xd 

相當推薦給早上趕著出門或懶得擦瓶瓶罐罐的朋友們使用

但油性肌膚的女孩們可就要斟酌一下囉!

以上分享完畢~

 

向小葵膚質說明>>

春夏:敏感性混合肌

秋冬:敏感性乾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蕾 OLAY 多元修護日霜
    全站熱搜

    向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