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49  

這瓶是我在Y拍上購買的10ml小樣,價格才一百多。想不到正品25ml就要近$3000大洋..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care眼部保養這回事,直到現在下眼袋開始出現細紋之後才想到該認真保養一下了

前前後後也用了不少種眼部保養的產品,舉凡眼霜、凝膠、精華乳...等不同質地。不過效果總是很有限,不如預期...

所以後來也就三天捕魚兩天曬網這樣隨便帶過

一直用到這瓶眼霜才又讓我重啟眼部保養的動力啊!!

老實說黑眼圈要靠擦保養品淡化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就把重點放在"保濕"上

 

質地是濃稠的霜狀顏色是淡淡的粉膚色

SAM_1056  

看起來很油其實一點都不黏膩!!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我會先在手上按摩溫熱一下再點幾點邊擦邊按壓眼部周圍的穴道就會有熱熱的感覺哦!

味道是舒服的人蔘味不是很濃的人工香精

算一算這瓶也用好久了,我都只有晚上擦薄薄一層用量超省的,大概一顆綠豆的大小就很夠了!!

只要認真擦,雖然細紋還是在不過已經有淡化一點點了

另外眼睛周圍的皮膚看起來也是水水嫩嫩的

我覺得眼霜能做到這樣的效果就很優了!

重點是不會長肉芽也不刺激!真是越來越愛韓系的保養品了~

比起買正品還是這種小包裝來得經濟實惠又衛生

就以上~!

 

向小葵膚質說明>>

春夏:敏感性混合肌

秋冬:敏感性乾肌

 

arrow
arrow

    向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