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80  

話說本月因為母親節手滑了好幾樣東西,而且幾乎都很好用耶!!

看圖就知道主角就是傳說中的倩碧三步驟~

由於我是外油內乾缺水性的敏感性膚質,所以在挑選保養品上一定會做很多功課!!

這樣不但減少過敏的風險也可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喔!!順便一提,倩碧家的產品都沒有含香料喔~

下圖是洗顏膠(溫和型)擠出來的樣子,型態有點介於膠跟露之間。  

Step1:

SAM_0481  

起泡之後變這樣↓↓

SAM_0482  

它的泡泡跟我以前用過的洗面乳完全不一樣,是屬於密度比較大卻很細緻的泡泡。

在清潔按摩的過程很舒服喔~一點也不刺激!!

而且洗完臉不會乾乾澀澀的,肌膚帶有點水潤感這點我很喜歡~

圖片是為了拍照所以只有以少量的潔顏膠來做示範,泡泡才比較少喔~

洗完臉後我會趕快擦上這瓶二號溫和潔膚水

Step2:

SAM_0483  

聽說這瓶是潔膚水中的經典款喔~But!!有濃濃的酒精味,對酒精會過敏的女孩們要注意~最近發現聞久了好像啤酒味喔!haha..

使用的方式為單一方向的擦拭,不要來回"嚕"這樣會磨擦皮膚。適合搭配類似絲花這種的化妝棉喔~

雖然有含酒精,可是我用了沒有過敏夏天用它蠻舒服的~

而且我會把重點放在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兩頰輕輕帶過即可。

擦拭完潔膚水後要趕快補上保濕的產品;這瓶還原潤膚膠型態也是介於膠跟露之間,呈現一種淡淡的黃色質感。

Step3:

SAM_0489  

我使用的方式為少量多次,晚上比較有時間就會細心的按摩毛孔讓它放鬆的吸收~

潤膚膠用起來比較沒有怪味道,之前買潤膚露結果太over有一股很沒有好感的油燥味,所以還是要以自己的膚況去做搭配喔!

三步驟算是我近期平常基礎保養的固定班底,有時候還會再加上一道鎖水的程序。

雖然已經面目全非但還是看得出來是水磁場保濕凝膠吧?!已經快被我用到一滴不剩了XD

SAM_0495  

白天基於要上妝怕會跟粉底不合產生屑屑,所以我平常都只有晚上才使用,保濕效果一級棒!!

剛開始皮膚嚴重過敏+缺水時擦它會很刺痛,可是擦了幾次之後就不會了,皮膚也變得明亮許多~還好我有撐過來啊!!

以上就是近期愛用的保養,以後還會繼續用!!雖然才用了兩個禮拜但是保濕度明顯改善很多啊!!一定會再回購的<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三步驟
    全站熱搜

    向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